close

   說我到澳洲後,不知道為什麼會得到富貴手的,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我上完大號就一定用洗手液洗手吧

最高紀錄一天內洗了九次手,為什麼我記得那麼清楚呢?

是因為那天我一直拉肚子,拉到腿都軟了

 

剛開始手指頭上有好幾個小小的水泡,我亦沒有想太多

以前也曾經有過,但過沒多久就沒了

但這次卻不太一樣,一直慢慢變多了

我就把小水泡擠破,又癢又痛

不知道聽誰說那是因為有細菌才會這樣

我就還用洗手液重點洗他

洗了之後,隔天就整隻手指腫起來

變腫了怎麼辦了? 我就用冰敷

冰敷了兩天還沒好,我就看着我又紅又腫的手指去上網搜尋一下

 

富貴手就是接觸太多刺激性的化學用品引起的

例如洗手液,洗碗精,洗髮精,清潔劑之類的

令手部皮膚的免疫力下降,

就引起富貴手,簡單來說就是手部對你抗議的意思了

問題是,當你有了第一次之後,就會比一般人有比較高的復發機會

所以真的要好好保養你的手唷

 

講完一大堆癈話,終於要進入重點了

不同的階段我用了不同的護手霜

不管是凡士林,精華油,或是高級又貴的護手霜

也還是好不了

那一個品牌就不說明了

最後是在偶然的情況下幫客人代購魚油

和查了一下魚油和魚肝油的分別之下

發現魚油是一個很不錯的東西

他有增強抵抗力的功效

幫客人買的時候我也幫自己買了一罐來試試看

反正又不貴,一罐500顆

可以吃足8個月了耶

而且我是買魚油成份最低的那種

何況用過那麼多不同的產品也沒有用

如果吃了會變好,錢根本不是問題

在絕望之時就抱着一點點的希望就開始了魚油的療程

當然不只是吃魚油就麼簡單了

用護手霜是一定要的

還要無時無刻的去塗

護手霜我是用德國的小甘菊

這個也不貴,在台灣也買得到

再加上洗澡的時候我會先塗凡士林

很油的那種在手指上,是為了隔離水份

再用衛生紙包着,最後再用小小的,

剛好套到手指的塑膠袋,用膠皮筋包着

是為了盡量避免碰到水

同時使用不到一個星期就明顯的看到改善

本來又紅又腫,滿是小水泡的手指也不再那麼癢了

一天吃一次,每次兩顆,建議是在餐後吃

但我只是有一天忘了吃而已

手指又開始又癢了

自此之後我就更相信魚油是有他的功效

不敢再忘記吃了

吃了跟用了一個半月之後

目前是在接受康復的過程中

但其實最關鍵的就是這段時間

不要好了一點點就掉以輕心

一定要更無時無刻的補塗護手霜唷

 

以上就是我本人親身的經驗

希望不幸有了富貴手的人也可以快快痊癒

魚油不一定要選我吃的那一牌

因為不同人的吸收的狀況不一樣

但一定要選擇有信譽的保養食品的品牌

因為就算成份一樣,製造過程不同就有分別囉

 

過兩天才補照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貴手
    全站熱搜

    THA 就是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