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尿道炎都是靠它治好了~~~~

 

我想沒有試過的朋友是完全不能想像那種痛苦的

所以有尿道炎的朋友, 我懂你

有尿道炎有很多不同的原因

以我為例就是去韓國旅行的時候去泡裸湯

泡完後上厠所就覺得怪怪的

之後隔天開始就過沒多久就要上一次厠所 , 朋友都覺得我很奇怪

回香港看醫生就說我患上了尿道炎

但吃完了醫生的藥, 也聽話的強迫自己多飲水都還沒好

我也不想再去看醫生了, 因為醫生怪怪的

所以我就自己上網搜查大家是怎樣好的

找了很多資料說患上一次之後, 就很容易復發

多飲水是為了沖走細菌

但因為那種細菌有一個鈎, 所以不容易斷尾 ,反正就好複雜唷

但在某一篇有介紹到吃紅莓對這個有幫助耶

 

這是澳洲營養補充品的大牌 BLACKMORES

有需要時一天一到兩顆,平常沒事就不用吃

雖然他是保健食品,但他的功效跟藥沒差耶

還不用怕吃藥的附作用

比起喝紅莓汁方便多了

還有我找到這個之前已經試三個不同品牌的

浪費錢又沒用

希望有跟我一樣煩惱的人,也早點痊癒了

arrow
arrow

    THA 就是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