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rlique 茱莉蔻代購
南澳阿德雷得的活機植物精華保養品

保養品不是越貴越好,但成分一定是越天然越好的

難得澳幣跌了,來自澳洲的東西價錢就變得親民多了
不管在香港還是台灣定價還是那麼貴
做會員的門檻又太高

我自己皮膚比較容易敏感,而且自己比較懶惰用保養品

但每到冬天,就會嚴重到會脫皮,

我曾經試用過不同牌標榜純天然的護膚品,都有不舒服的感覺,不管是貴的,便宜的,

像我有用過一個A開頭的溫泉水品牌,用了整個又癢又紅,最後送人了

但有一天我姐剛好買了一套茱莉蔻的護膚品,

看見我皮膚乾到脫皮,臉頰紅紅的

就給我試試看

一開始先噴金盞花卉水,之後是精華.,最後是乳霜,

但奇怪的是整個過程一點刺痛的感覺都沒有

這是我第一次用一個牌子護膚品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又可舒緩我的過敏狀況,

現在我到了澳洲這邊,都是持續用它

滋潤不膩,剛剛好而且很清爽的感覺=)

可能你會覺得這個牌子很貴,但如果你使用了之後會發覺其實是超好用的

每次用的份量不多,一瓶可以用很久

其實很划算

就以我為例金盞花的水 100ml 早晚1次,也用了快四個月耶

好用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代購的商品如下:

最熱門的 :玫瑰護手霜40ml 台幣850含運

                                    125ml 台幣1680含運
9dfafb05-16a9-45eb-9f70-ed594a88f1b2  

其他商品也可以查詢唷

種類太多所以我就只列出護手霜而已

因為台灣有關稅這個問題, 還有香港也有人要代購,

所以我們會先寄到香港,再寄去台灣

時間可能比較久一點,寄出後大概兩星期後才收到

我們的截單日期是每個月的8號

可以等的又有興趣可以私訊

arrow
arrow

    THA 就是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