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 上次剛好在香港時, 朋友拜託我幫她朋友代購了H&M去台灣和澳洲

才知道原來在台灣人眼中H&M是那麼吸引的, 真覺得在香港好幸運唷,

可能就是外國的月亮特別圓的關係吧! 但不能不承認, 我住在香港時也很愛逛的

香港最大的那一家是在中環,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尖沙咀, 旺角的又不好逛, 有點離題了

言歸正傳, H&M的東西真的好棒, 這樣的價錢不能要求太高, 但常常有驚喜

材質不錯的唷, 我之前買了一條黑色的褲子才800台幣, 但顯瘦又有彈性

穿了好幾年, 但再也找不到類似的, 想多買一條也沒有了

價位不太高又不會過時的單品最好下手

P.S. 我是H&M胸罩的忠實粉絲, 上次在馬來西亞遇上半價, 一次掃了6個耶

但今年網路上的大人衣服介紹沒有在現場看的吸引, 所以我就轉移目標到童裝去了

 

kids 1.png

有點中性的水手風小外套, 帥氣中不失可愛感 

kids 3.png

這個顏色的點點褲如果穿在大人身上有點兒那個

但穿在小朋友的身上就好可愛唷

顏色也很亮, 拍照肯定很好看的

而套裝的真的不貴吧, 一套有三件耶

帽子隨便買也要台幣一百吧

 

  kids 4.png

男生也有水手裝耶

簡單的上衣很有質感唷

kids 5.png

有狂野的豹圖案也有基本的襯衫, 隨便配都很好看的

kids 6.png   

有點走美國風的成熟味, 可以跟爸爸配成父子裝

kids.png

這組一套三件的不錯看吧

如果我生了寶寶也想給他/她穿耶 

身為媽媽的當然想自己的小孩跟別人不一樣的 ((有人要再說吧!))

我偏心的只把自己喜歡的PO上來, 嘻嘻, 想看別款可以上官網看唷

http://www.hm.com/hk/en/

歡迎詢問報價

Line id : s-sheep

arrow
arrow

    THA 就是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